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拒演神力女超人?莎莉賽隆揭「被打臉」真相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3歲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和男星塞斯羅根日前為宣傳新片《Long Shot》,到主持人安迪寇恩的脫口秀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作客,在開放觀眾來電問問題的橋段中,有觀眾問莎莉賽隆:「妳拒演『神力女超人』一角的傳聞是不是真的?」莎莉賽隆先直接回答:「我並沒拒演神力女超人。」接著她更爆料,《神力女超人》工作人員確實有與她聯繫過,但是過程卻讓她直呼「被打臉」。

莎莉賽隆自爆曾被邀角當《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媽媽。(翻攝自YouTube)

莎莉賽隆在分享過訪經歷前,先自嘲「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當你年紀開始變大後,好萊塢會賞你一巴掌」,她透露當時有工作人員對她說明演出內容:「《神力女超人》片裡有動作戲,我們希望先提醒你。」她則問對方:「我不太熟悉...我的意思是,神力女超人是一個什麼樣的角色。」結果對方竟跟她說:「不是,我們在討論的是神力女超人的媽媽。」莎莉賽隆直呼:「我才發現,我沒意識到自己已經超過了神力女超人的年紀範圍。」

不過,事實上莎莉賽隆和34歲的「神力女超人」主演蓋兒加朵僅差9歲,外貌身材也都保養得宜,讓粉絲紛紛替她抱不平:「這太不尊重人了!莎莉賽隆看起來沒老到可以當蓋兒加朵的媽。」、「太荒謬了!」、「可以理解神力女超人想找年輕一點的演員,但莎莉賽隆一點都不像媽」、「莎莉賽隆凍齡得不科學,依然很火辣!」而《神力女超人》片中媽媽「希波呂忒」一角,最終由較適齡的52歲女星康妮尼爾森飾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