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妹偷吃人夫拖累節目 主持搭檔曝「私下沒道歉」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右)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出軌」引全民眾憤。(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背著男友馬國明亂搞,在計程車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負面形象不僅讓事業跌谷底,還拖累許多合作夥伴。

黎諾懿(右)4月與黃心穎(左)赴馬來西亞為旅遊節目取景拍攝。(翻攝自Instagram)

黃心穎4月獲邀至旅遊飲食節目《懿想得到》當嘉賓,她與主持黎諾懿赴馬來西亞取景,回港沒多久就爆發「安心出軌」,害得節目得重拍,黎諾懿5日出席活動透露,已請好友楊明頂替,明天將出發,進行5天4夜的拍攝工作。

黎諾懿。(翻攝自Instagram)

黎諾懿表示,每個嘉賓都有每個特別的故事,節目抽掉黃心穎的部分,其實覺得可惜,但還是得顧及大家的感受,重拍也是個不錯的方法,被問到黃心穎私底有沒有道歉時,他坦言沒有,也沒聯絡,一句對不起已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給對方多一點空間,並好好沉澱及休息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