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議員黃捷打韓一戰爆紅 妹起底兒時照霸氣外露

黃蓉(右)曬出與姊姊黃捷小時候的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高雄市鳳山區時代力量議員黃捷,3日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時,針對自經區做出提問,不料韓國瑜頻頻跳針回應「高雄要發財啊」、「總目標是高雄要發財」,引發網友熱議。黃捷爆紅後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女神,而她之前競選時曾帶著妹妹黃蓉助陣,妹妹也在當時文章的留言處公開姊妹倆小時候的美照,相當Q萌。

黃捷(左)妹妹黃蓉之前曾幫姊姊助選。(翻攝自臉書)

黃蓉當時在文章中也透露姊姊在競選時遇到的挫折,「這期間她受到許多不看好、被貼各種標籤,說我姐是花瓶、沒內容、空降高雄,我不懂政治上為何為了攻擊一個人可以惡意嘲諷到這種地步?我不知道為什麼長得漂亮也是一種錯?為什麼為了家鄉返鄉參選也不對?」認為黃捷的許多用心都被忽略。

但陪伴姊姊努力後,黃蓉也感性說:「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我姐真的非常非常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身為黃捷妹妹,我與有榮焉。」最後她則加碼在臉書留言處貼出姊妹倆小時候的照片,俏皮寫下:「從小霸氣外露。」而姊妹倆好感情不言而喻,引來其他網友笑稱:「看到這篇的姐姐會爆哭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