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胞胎兒惡搞這招 蒼井空新手媽媽嚇傻

蒼井空前天首曝一家4口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本月1日升格為人媽,順利產下雙胞胎兒,目前仍在醫院做月子的她,忙著照顧小孩之餘,也不忘分享初為人母的辛苦心情。

蒼井空透露現在每3個鐘頭,就要替2個寶貝餵奶一次。(翻攝自微博)
蒼井空形容新手媽媽生活,就是一整個「手忙腳亂」,完全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她苦嘆,現在每3個鐘頭就要替2個寶貝餵奶一次,「只要看見雙胞胎兒吐奶,我現在還是會嚇一大跳,最痛苦的是一到晚上就要戰到天亮,隔一陣子就要起身餵奶,只能淺睡約2小時。」道盡為人母真得很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