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賣房子被逼摟肩當情侶 納豆驚喊:要喇舌嗎

阿諾在節目上分享出道前的打工經驗。(狼谷競技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阿諾日前錄狼谷競技台《半熟人生》,提到過去曾經做過房屋仲介,當時每天騎車45分鐘上班,夏天全身濕到彷彿剛游完泳,甚至因工作需要,跟主管假扮情侶,此話一出,一旁主持人納豆笑問:「要演到什麼程度?喇舌嗎?」阿諾大笑反駁:「不用!但有時主管還摟我肩膀,讓我覺得為什麼要做這個工作。」

阿諾還曾做過全職,有次下班後拍廣告,拍到早上4點直接去上班,從午休補眠到下午4點還起不來,當時主管貼心關心她是不是身體不適,要她早點下班,也讓阿諾醒悟若要堅持夢想,就無法繼續做全職工作;後來她會趁空窗期學習新的技能,再接其他案子,非常上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