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氣消了!肯定羅智強有堅持 「可以做副主席」

館長直播喊話年輕人投票。(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前段時間怒轟台中市長盧秀燕通過「和平統一大遊行」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反罵「憲法白痴」,多次隔空交火。不過館長近日在直播中談到,希望能有更多年輕人出來參與政治,並接班兩黨內的位子。他將過去恩怨拋掉,直接點名羅智強,稱他至少有堅持,「可以當國民黨副主席」。

館長認為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像是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宋楚瑜都可以考慮退居幕後,他批:「你們連黨主席都沒資格,應該讓中生代獲年輕人上來當。」館長認為應該讓年輕人出來參與政治,才會讓年輕人出來投票。館長點名羅智強,「羅智強也沒關係,至少人家還敢說自由民主,羅智強至少有堅持,雖然我很賭爛他,不然至少可以當個他X的副主席。」

館長最後也對年輕人喊話:「用選票翻轉!就是用選票告訴他別做了,我們要逼著國民黨承認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要逼著國民黨如果未來還想要在政治圈有位子,就要先守護台灣人的主權,是有尊嚴的守護,而且不賣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