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尤秋興拚子進度曝光 友人爆:他體力很好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動力火車今天參加來貘黑白亂跑,2人從沒參加過路跑活動,顏志琳表示3公里算是小菜一碟,剛新婚的尤秋興也笑說:「聽說全程只有3K,就放心了。」而他被追問生子進度低調回「順其自然」,倒是身旁工作人員笑曝:「他一直有在運動,體力這麼好,不用擔心!」

動力火車首度參加來貘黑白亂跑。(華研提供)

擁有「史上最懶散的超人氣路跑」之稱的來貘黑白亂跑,5月4日在台中都會公園熱鬧開跑,動力火車受邀出席活動,飆唱《繼續轉動》、《彩虹》,炒熱全場氣氛。

動力火車扛起Cherng。(華研提供)

馬來貘的作者Cherng談到,很欣賞動力火車的歌曲,之前看到尤秋興在迎娶時用原住民的儀式背起顏志琳,覺得十分有趣,現場問可否比照辦理,沒想到動力火車二話不說用抬轎的方式扛起Cherng,讓不少粉絲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