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找回《溫柔》女主角 20年後驚人樣貌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正在香港開唱,共舉辦6場「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藍 | BLUE”」演唱會,為了紀念出道20年,團隊特別找來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以及當年《溫柔》MV女主角胡安安,跨刀演出巡演的串場電影

五月天正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今年在迪士尼樂園的幻想道露天場地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藉著演唱會回味青春歲月,當年MV中胡安安一頭紅色短髮的叛逆造型讓人印象深刻,阿信昨(3)在演唱會上談到:「大家看到螢幕裡有位紅頭髮的女生,她在2000年的時候飾演了我們《溫柔》這個音樂錄影帶的女主角,胡安安,掌聲鼓勵,謝謝。」

胡安安近照曝光。(翻攝自臉書)

不過隨著近20年的時間過去,阿信坦言在她拍攝演唱會串場電影前,其實有點擔心,「就是20年過去了,不知道她會變成什麼樣,沒想到她就跟我們的冠佑一樣,20年了一點都沒有改變,好像當年拍完《溫柔》之後就把她放進冰箱一樣。」就連冠佑也驚呼:「退冰,然後又長得一樣。」

胡安安發文祝五月天演唱會成功。(翻攝自臉書)

近年淡出演藝圈的胡安安人在美國工作,這次為了五月天相挺跨刀拍攝,她在臉書開心表示:「五月之約,天空是蔚藍的,但是我的髮色沒變,從2000年的紅髮女孩,到今天依然為了五月天頂著這頂紅髮回歸了⋯祝五月天演唱會成功!」直誇五月天是最棒天團,期待下次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