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簽約就被取消 「唐僧」羅家英曝TVB驚人內幕

羅家英飾演的唐僧一角,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截取自YOUTUBE)

羅家英在ViuTV節目《友枱VIP》透露不少TVB內幕。(截取自ViuTV)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西遊記》裡,資深港星羅家英飾演搞笑又煩人的「唐僧」一角深植人心,始終是電影裡不可或缺、畫龍點睛的搞笑角色,深受觀眾喜愛,他近日接受ViuTV 節目《友枱VIP》專訪,透露TVB私下真實內幕,讓不少網友不勝唏噓。

劉兆銘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樹妖姥姥一角紅遍台港。(翻攝自網路)

87歲香港資深演員劉兆銘,曾演出電影《倩女幽魂》樹妖姥姥一角紅遍台港;羅家英說到當年劉兆銘也曾是TVB旗下藝人,在續約當天,他親眼看見明明雙方合約已經簽完,但劉兆銘一出門卻馬上被叫回去,原因是他們突然反悔了,覺得劉兆銘超過60歲,合約要取消,需換一份再簽,裡外不一的態度讓他當下整個怒火沖天,決定以後不會再跟TVB續約。

羅家英表示多年前禿頭的他在TVB節目收到的獎品是洗髮精。(翻攝自微博)

此外,羅家英更透露多年前TVB有一個知名遊戲節目《超級無敵獎門人》,常會邀請藝人上節目玩遊戲,獲勝的人更有機會獲得精美獎品,有次羅家英更獲得一台價值10萬元的車,不過有時候獎品沒這麼豐富;好笑的是,某次他獲勝時要去抽獎,沒想到卻抽到洗髮精,讓當時還是光頭的羅家英相當尷尬,後來還發現原來當集節目製作單位準備的獎品都是洗髮精,覺得相當無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