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嗯哼在迪士尼!暴風抽高神顏值超像帥老爸

嗯哼立體的五官被指稱越來越像帥老爸杜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杜江與霍思燕結婚5年,育有一子「嗯哼」,去年杜江帶著嗯哼參加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互動讓一家三口大受歡迎。近來媽媽霍思燕帶著嗯哼到香港迪士尼遊玩,更不私藏曬出與兒子多張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覺得嗯哼長大了不少,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嗯哼長大了不少,身高已到媽媽胸口。(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霍思燕帶著兒子到香港迪士尼遊玩。(翻攝自微博)

媽媽霍思燕3日在微博曬出多張遊玩照,並在文中表示這次帶兒子出去玩,是想提前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只見母子兩在照片中玩得不亦樂乎,一段時間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嗯哼,眼尖的網友發現他長高了不少,與媽媽站一起時,身高已到媽媽的胸口,此外,在多張嗯哼帥氣獨照中,精緻又立體的五官,帥氣指度直呼爸爸杜江,網友也表示「嗯哼越長越大~越來越帥了」、「開始變得跟杜江一模一樣了」、「嗯哼是不是又長高了!」、「嗯哼都快到媽媽肩膀了,長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