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霸氣認愛 8年前對女友獻唱影片曝光

畢書盡(右)8年前對女友獻唱的影片又被挖出。(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日前被拍到與疑似女友的女子同進同出,被外界高度關注,向來對感情問題輕描淡寫的他,今(4)罕見發文認愛,表示對方是圈外人,希望大家可以給點空間,不過許多人都很好奇該名女子身分,而網路上有一段2011年他在河岸留言對粉絲深情唱歌的影片,本來大家以為是幸運粉絲,沒想到那是畢精心設計的橋段,而該名女子就是正牌女友。

畢書盡在該活動中,突然說要唱一首抒情歌,獻給一個女孩,接著隨意一指台下的某位女孩,說「這位女生,可以嗎?」並牽著對方的手走上台,2人都難掩緊張,但畢書盡仍深情的把手放在女方肩上,引起全場尖叫,後來他演唱Super Junior藝聲的《非你不可》,女方也面露害羞,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瘋傳該女子是女友。

不過畢書盡極力保護女方,在發文裡寫道:「對方不是圈內人,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空間,昨日消息出來後,看到很多BF家人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心裡很感動也很感謝,請相信日後我一樣會認真的對待作品跟你們,也請容許我接下來的私事就不回應了~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