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嘗神秘棒狀物 老司機夢中秒懂邪笑

雞排妹吃冰棒。(翻攝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以嗆辣言論及白嫩C奶打出知名度,近年幾乎都出沒日本念書,偶爾回台接活動,今她上傳1張含冰照,然而亮點是冰棒顏色遭她P掉,引發網友搶答。

雞排妹針對這1根冰棒開放網友作答:「在你夢中,冰棒是什麼顏色?」棒身顏色因遭P而整根純白,一批網友化身老司機搶答:「肉…啊不對,牛奶冰」、「帶點青筋」、「夢中的顏色」、「夢幻的粉紅色」、「肉桂」、「在妳口中的顏色。」最後有網友懷疑她遭盜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