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獄友變身恐怖情人!300壯士男星為愛不擇手段

澳洲男星蘇利文史泰波頓在《獄情故縱》化身恐怖情人。(杰德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曾主演《300壯士:帝國崛起》肌肉男星蘇利文史泰波頓,和《超能失控》新生代男演員艾力克斯羅素兩大澳洲型男代表共同主演的澳洲犯罪驚悚片《獄情故縱》,除了緊繃節奏與MAN味十足的動作扭打場面,更有G情爆表費洛蒙噴發的激情戲,就連導演受訪時透露:「常不小心愛上自己的男演員。」

蘇利文史泰波頓(左)和艾力克斯羅素在《獄情故縱》有段獄中情。(杰德影音提供)

本片敘述蘇利文飾演的波米出獄後前往尋找艾力克斯飾演的昔日獄友小麻雀,想找他一起再做一票搶案,但小麻雀已決定重新作人,還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然而波米的造訪還有個天大的秘密原因,原來他和小麻雀曾有一段獄中情,雙方承諾出獄後要在一起。然而重逢後,小麻雀早已變心還變「直」。

原英文片名「Cut Snake」出自一個澳洲諺語,從被切成兩半而抓狂的蛇,延伸為一種極度憤怒沮喪的狀態,如同波米在片中的處境,終使他變成極具威脅的恐怖情人。艾力克斯形容蘇利文是「生猛又有機的野獸派演員」,自然散發盛氣凌人與咄咄逼人的氣勢,「我在片中的驚恐害怕完全是真的,根本不用演!」更自爆深受他在《300壯士:帝國崛起》六塊肌吸引,「蘇利文是超級發電機!」《獄情故縱》已在GagaOOLala 影音平台獨家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