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跳針「高雄要發財」 名嘴酸爆韓國瑜:與蠢零距離

韓國瑜狂跳針「發大財」,議員自經區問到翻白眼。(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自由經濟示範區,昨被26歲時力議員黃捷質詢自經區:「具體想鬆綁哪些項目?」韓國瑜跳針回應:「高雄要發財!」讓黃捷大翻「誠實白眼」,仰天大喊:「天啊你真的懂自經區嗎?」影片在網路瘋傳,名嘴汪潔民痛批:「高雄市長與傲慢和蠢的距離是零,這個短片值得一看。」

韓國瑜拒答黃捷提問自經區人流、物流、法規等具體問題,只跳針「高雄要發財」,副市長代韓救援,表示台灣法規很難做到資安維護,自經區鬆綁後可以讓美國、歐洲等外商投資。

不過汪潔民質疑:「自經區的概念就是鬆綁稅與進出口管制,如果外國廠商要台灣高科技產品製造是百分百台灣製造,那應該是嚴格管制,禁用中國製零件,那更應該廢止自經區,不是嗎?兩者百分百矛盾,這就是高雄市副市長的專業嗎?」

對於韓國瑜表現,汪潔民更大酸:「與蠢的距離是零,自經區與自貿區搞不清楚,征服宇宙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