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5點聲明「卡郭」 名嘴轟:背後軍師指點

陳東豪(右)在節目上認為韓國瑜背後有高人指點。(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累積不少韓粉,但他近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被問及該如何對付假韓粉時,卻痛斥這些網軍「癟三、窩囊」,更質疑對方的父母怎樣生養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東豪昨上《鄭.知道了》表示,當韓國瑜在美國得知郭台銘要參選,第一時間回應「天塌下來,兩個人頂著舒服多了」,但回台灣幾天後,其妻子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很不舒服」,韓國瑜也突然談「5點聲明密室協商」,這些舉動,主要是要卡住郭台銘,並指出韓國瑜背後有一個「軍師」指點。

陳東豪表示,當韓國瑜在美國得知郭台銘要參選,第一時間回應「天塌下來,兩個人頂著舒服多了」,但回台灣幾天,李佳芬說穿雲箭射出來後,5點聲明再發表,「所有的韓粉聽到號角聲,全部集中開始批密室協商。」這時韓國瑜就趕緊說假韓粉退散,「做一個假裝的切割。」雖然自己因此受傷,「可是郭台銘受傷更重。」

陳東豪認為,韓國瑜這樣做的原因是要卡住郭台銘,「他後面有老師,他有軍師的。」韓國瑜有自己的特質,口才很機智,但沒那麼老謀深算,「在韓國瑜的所有後面,有一隻你看不到的手也好,他有一個你看不到一個高層也好。」

陳東豪認為韓粉是真是假其實已不重要,「假韓粉是講給社會聽的」,會去攻擊別人的韓粉,不認為自己是假的,他們只會認為自己在響應那支「穿雲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