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Davichi寶島PK拉長音 喜嗑子瑜最愛的小泡芙

〔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雙人美聲團Davichi近期時隔1年2度訪台開唱,被封為「鐵肺姊妹」的她們趁受訪時現場PK拉長音,最後由拉了15秒長音的李海莉小勝12秒的姜珉炅,抱回獎品台灣國民零食「草莓小泡芙」,過去子瑜也曾在機場拍到拿著該品牌的小泡芙,而李海莉首次品嘗後也驚為天人,直讚:「口感好酥喔!」

Davichi擁有「鐵肺姊妹」的封號。(記者王文麟攝)Davichi吃一口子瑜心愛的小泡芙,驚為天人。(記者王文麟攝)

Davichi出道11年,唱紅《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步步驚心 麗》、《當你沉睡時》等夯劇插曲。李海莉表示:「我印象最深的是《太陽的後裔》,最受到大家歡迎。」一旁的姜珉炅也跟著附和,表示:「因為這首歌不管在國內國外都很紅,所以無論我們去哪裡都會唱。」李海莉更透露《太》劇2大男主角宋仲基、晉久中,最欣賞在默默守護金智媛的晉久,而姜珉炅則喜歡幽默且會將愛意表現出來的男生,強調:「我喜歡好笑的人。」

Davichi出道11年,唱紅許多夯劇插曲。(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覺得彼此至今變化最大的地方?28歲的姜珉炅想了一下回答:「好像沒有耶,有的話大概就是年齡?」34歲的李海莉笑著點頭表示贊同。至於若有機會從對方身上交換一項東西?嬌小的李海莉立刻大喊「身高」,而身高167公分的姜珉炅則最想換「腿」,笑說:「雖然現在穿褲子看不到,但海莉姐姐的腿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