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爆2020赤化慘況 痛求年輕人「用選票改變台灣」

館長痛罵韓國瑜重推自經區。(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重推「自由經濟示範區」,國民黨立委也欲推動《自由貿易特區條例》,被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根本是賣國條款:「國民黨、大陸商人、傾中商人3隻手,手牽手,替大陸人量身訂做。」館長也預告2020赤化慘況,呼籲年輕人要站出來,用選票守護台灣。

館長表示自經區一旦成立,大量原物料從中國進來台灣,洗個「MIT」標籤再出口:「國民黨說有商檢,贏太爽是不是?2020你們當總統、立委過半數,球證、裁判、大會都是你們的人,你們MIT一定拚命貼嘛,統統沒問題就出去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重推「自由經濟示範區」。(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館長也指出自經區將重挫台灣,第一貨物滯銷,第二掛羊頭賣狗肉,第三大幅減稅,中國工廠、勞工大舉移台,還能幫中國躲過美國貿易戰制裁,「台灣人統統吃屎」,館長痛罵:「我嚴重懷疑國民黨立委是共產黨立委,你們國民黨不要再騙了,你一贏不是要救我們,掌權第一件事是想如何把台灣賣給中國!」

館長也表示:「45歲以下沒有所謂藍綠,大家都在顧肚子,現在年輕人比老一輩厲害一百倍不只啦,我懇求各位年輕人,(如果)你看到很生氣,就要用選票教訓他,我希望不要讓這些老人執政,希望未來政治是在年輕人手上,用選票翻轉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