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同台!吳宗憲談已逝的「他」:遺憾又思念

吳宗憲。(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宗憲18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工作滿檔的他,日夜爆肝排練,只求給高雄最棒的演出,吳宗憲忍不住自爆演唱會上將安排一段憲哥版的大悶鍋短劇,大玩藍綠梗要大家輕鬆看政治,至於找誰扮哪位政治人物,吳宗憲則不透露,強調演唱會絕對是升級版的綜藝大秀。

儘管吳宗憲如火如荼的彩排,日前仍受邀擔任許如芸的演唱嘉賓,聊起當嘉賓最難忘的經驗,吳宗憲毫不猶豫回答是劉德華,當年受邀去香港紅磡擔任嘉賓,吳宗憲除了大手筆去遠企Joyce治裝,到了香港還去當時劉德華開設的髮廊弄頭髮,不過最難忘的都比不上在紅勘台上與劉德華及已經離世的「黑哥」柯受良高唱笨小孩,這是他們和柯受良最後一次的同台演出,「每次回想起來就有一種深深的遺憾跟思念。」

至於未來最想和誰合作?吳宗憲表示除了已封麥的江蕙外,最遺憾的就是永遠都沒機會的鳳飛飛,談起偶像鳳飛飛,吳宗憲透露自己是她的超級粉絲,全拜他小時候老家對面有間唱片行,常常播放到鳳飛飛的歌,學著學著都背起來了,還記得自己剛出道發片,在節目上碰到鳳飛飛,妙語如珠逗的天后笑到不行。

「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將於5月18、19日於高雄巨蛋開唱,19日的加場門票僅剩少量再釋出,購票請洽可拓元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