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港姐掰了差40歲爺孫戀 富商前夫發聲說......

何艷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何艷娟去年7月與身家超過30億港元(約台幣117億元)的67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人妻生活未滿1年,1日單方面宣布分手,之後爆出女方與身價300億港元(約台幣1170億元)的55歲富豪陳燿璋在派對上3度激吻,親暱關係引發揣測。

吳志誠。(翻攝自澳門賽馬會)

何艷娟與吳志誠3日發聯合聲明,指兩人去年分開,已有各自的生活,雙方關係未涉及金錢因素,再見面還是好朋友,「為免不必要的揣測和誤會,其實我們早在去年已經分開,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但不論私底下或出席公開場合我們一直保持好朋友關係。我們感謝彼此的相知相遇。我們的關係從來沒有涉及任何金錢上之考慮或因素。我們是在互相諒解和友好的情況下決定分開的。我們重申分開並沒有任何金錢的糾紛。我們再見亦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