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千金揪尪遊台灣 大推台北東區這兩樣美食

何超儀收到獨一無二的書本包。(852 Films Ltd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賭王女兒何超儀日前在香港出席時尚活動時,獲得品牌送上以她演唱會海報設計出的獨一無二書本包,讓她相當開心。她坦言目前的確有將「紫色幻樂搖滾派對」演唱會,移師台灣舉辦的打算,何超儀分享近日與老公陳子聰一起到台灣開會兼度假,陳家涼麵和東區粉圓都是最愛的美食。

品牌創辦人Grégory Bernard在活動上送給何超儀以「The Classic Purple Psyco Experience」演唱會海報製成的書本包。所有的書本包都是手工打造,每個都是限量版限量版,需要六星期才能完工。Bernard說:「我與Josie認識了很久,她一直十分支持Olympia Le-Tan,所以我們以Josie & The Uni Boys的演唱會海報為靈感,為她打造出這個專屬書本包,以示支持!」何超儀則開心表示:「這是我們香港藝術家Paul Lung和Godfrey Kwan的創作,他們的作品能夠成為國際時尚品牌的圖騰之一、實在感到光榮!」

何超儀說:「這個包能存的東西不多,本來是去派對宴會用的,但我收到後,每天出門都用著了,實在愛不釋手。」並分享包裡只會帶最必須的隨身用品,包括信用卡、現金、紙巾和口紅等。她坦言對時尚產業一直感興趣,「不過忙音樂、電影已經佔了我大部分時間,如果是跟喜歡的品牌聯名我絕對歡迎!」至於若要投資時尚業,何超儀強調,「前提是要先找個志趣相投的拍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