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鎮奶茶、叉燒都是必點!香港最夯茶餐廳登台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藝人阿緯創立的「緯豆餐飲」,繼「點點心」、「陳興發興記菜館」與「點點心mini」之後,開設旗下第4個港式餐飲品牌,聯手香港太興集團,於5月10日(五)插旗微風台北車站二樓,開設香港最夯的燒味茶餐廳「太興」。

太興茶餐廳即將登台,插旗微風台北車站2樓。(緯豆集團提供)

太興集團創立於1989年,有30年的歷史,旗下共有9個品牌,超過185間餐廳,集團的旗艦品牌太興餐廳目前在大中華區總數近110間,30年前從港式燒味快餐店起家,隨著時間不斷推陳出新,提供燒味、炒菜、小點等多元化的香港庶民餐點。

太興燒味茶餐廳冰鎮奶茶,78元。(緯豆餐飲集團提供)

品牌堅持每4小時新鮮製作各式招牌燒味,每小時出爐熱騰騰、多樣的麵包小點,招牌「冰鎮奶茶」的喝法更是太興首創,將一杯香濃奶茶放入有滿滿的冰粒的碗中,不讓奶茶隨著冰粒溶解而稀釋,細心體貼。

太興燒味茶餐廳特搜叉燒,318元。(緯豆餐飲集團提供)

太興燒味茶餐廳自家製菠蘿包,40元。(緯豆餐飲集團提供)

台灣產品主推「特搜叉燒」,以完美油脂與瘦肉比例,搭配獨門工法,單是香港最高一天賣出12,000份的驚人數量,有「燒味天王」的美名。「自家製菠蘿包」口感外酥內軟,澎鬆香甜、入口即化。招牌飲品「冰鎮奶茶」選用5種斯里蘭卡的優質茶葉,搭配荷蘭出口的全脂淡奶,結合品牌獨有的沖泡技術,甘香不澀,更曾與香港航空及港龍航空合作,於高空供應奶茶。

太興燒味茶餐廳五星級燒肉,328元。(緯豆集團提供)

太興燒味茶餐廳,滿燻燒鴨(下牌帶腿)398元。(緯豆餐飲集團提供)

台灣首店占地70坪,共有98個座位,除了販售主打的各式燒味外,店內也同步提供多樣小食、港式炒菜。慶祝台灣首店開幕,5月9日及5月10日,前100位排隊入店消費者,可免費獲得太興蛋撻一顆,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