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莉轉戰歌壇 戴愛玲授高音祕技:屁股夾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A-Lin」姊姊黃莉掰了15年模特兒生涯,發行專輯《之後》轉戰歌壇,她上《趣你的娛樂》宣傳,好姊妹戴愛玲帶著蛋糕為2日生日的她慶生,戴愛玲說:「我覺得小莉為人妻為人母身為女人,覺得她每個角色都做得很好,都很盡心盡力,現在她發了首張迷你專輯,希望她可以在歌唱的路一直堅持下去。」

戴愛玲(左)和黃莉情同姊妹。(《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莉自爆酒友有紀曉君、戴愛玲、桑布伊、家家等,大家平時相約KTV,戴愛玲就會化身歌唱老師,黃莉說:「高音的時候,她都說你屁股都沒有夾緊,都軟軟的,要硬硬的才會唱高音!」戴愛玲說:「這是某個製作人跟我說的,我也習慣了,而且也可以練臀嘛。」黃莉說:「難怪你都翹臀。」

主打歌《Late night》是黃莉首次填詞作品,她說一聽到這首歌的Demo就好喜歡,立刻跟製作人張簡君偉要求想自己填詞,最初的版本是在跑A-Lin巡演期間,在飛機上喝著紅酒寫出來的,寫完發現這個歌詞寫得太醉了,製作人看了也說「這好像不太接近大家」,決定再寫,之後黃莉去峇里島度假,很快寫完歌詞,她笑說:「在海邊也是喝著紅酒靈感就上來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