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頂爆炸頭尬舞 自揭深信「一見鍾情」

蔡詩芸推出新單曲《不想逃》。(瑩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蔡詩芸推出新單曲《不想逃》,唱出內心90年代的R&B魂,新歌充滿濃濃復古味,她直言:「這就是我在讀高中、國中時期聽的音樂,就是跟著這種音樂風格長大」,也因為這些音樂驅使她想成為歌手的動力。

這回她再次和來自新加坡的長期合作製片人Flightsch共同譜寫,由謊言留聲機的小崔老師填詞,點出時下女性獨立、有想法、不逃避的態度,蔡詩芸不諱言自己相信「一見鍾情」,沈浸那種愛的自在感覺,笑說:「憑感覺,在一起不會有壓力、是舒服的,所有東西但蠻危險的,但要勇敢面對,一切都是靠緣分」。

蔡詩芸(中)找來街舞團體助陣演出。(瑩音樂提供)

MV中她一連更換3套造型,以中性且具個性的裝扮為主,更挑戰她一直想嘗試的爆炸頭,特別請到世界冠軍的街舞團隊助陣演出,她也小秀舞技一起尬舞,場景選在浪漫遊樂園拍攝,她形容:「那裡會讓人開心、彷彿到另一種世界」。

蔡詩芸表示婚後有跟老公王陽明去過一次新加波的環球影城,夫妻倆在樂園裡童心大發,體驗雲霄飛車、不同刺激設施,「蠻好玩的,以前很喜歡去,現在反而有點怕,現在自己夢想的遊樂園應該是大海!好大、好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