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7億算什麼!女星斷開爺孫戀 爆貼大28歲4百億富商

何艷娟離婚後又傳戀情。(翻攝自何艷娟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7歲香港女星何艷娟在2014年奪得港姐季軍,之後進入演藝圈發展,去年與身價117億新台幣的67歲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結婚,但才過了9個月昨(1)日何艷娟便宣布離婚。何艷娟更被拍到與一名中年男子激吻,而這位新歡的驚人家世也隨之曝光。

有媒體拍到何艷娟在宣布離婚的前一晚與一名男子出席派對,兩人舉止相當親密,男方摟著何艷娟的腰,並主動幫她撥頭髮,情不自禁激吻三次。據《東網》報導,該名男子為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兒子陳燿璋陳樹渠夫婦於1960年代創辦寶聲集團,2007年時由陳燿璋接手,粗估擁有至少1百億港元(約4百億新台幣)的身價,而陳燿璋的弟弟陳燿陽也娶了2003年的香港小姐亞軍李明慧為妻,兄弟倆對港姐情有獨鍾,對於戀情雙方目前皆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