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靜茹哽咽錄完整首歌 爆5歲兒有音準望成周杰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今(2)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5月將推出睽違7年的第13張個人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適逢出道20周年,梁靜茹藉著新作品訴說20年的歌唱生涯心路歷程,就如同新專輯名稱中「我好嗎」般對於人生及歌唱事業自我探尋及自問自答,用歌聲療癒了無數人,同時也自我療癒。

梁靜茹將推出新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記者陳奕全攝)

說起錄製主打歌《我好嗎》的心情,梁靜茹一進錄音室配唱就悄悄哽咽。自爆是「愛哭鬼」的梁靜茹雖然愛哭,卻早已練就一身「哽咽hold住」的唱法,能夠哭著唱完的唱功讓製作人鍾成虎佩服不已,更巧妙地留下了梁靜茹真情流露的片段。

梁靜茹出席電台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從1999年的《一夜長大》到今天,梁靜茹唱過無數動人情歌,電台也將梁靜茹出道以來的經典「梁式情歌」做成一本療癒情歌大典,送給「本格派療癒系情歌天后」。梁靜茹表示追求夢想,有時候會忘記勇敢的自己,她希望可以鼓勵自己,也鼓舞粉絲的心,提醒自己是多麼的勇敢,千萬不要忘記當時的勇氣。

電台將梁靜茹出道以來的經典做成療癒情歌大典。(記者陳奕全攝)

梁靜茹也分享,5歲兒子Anderson已經會哼《我好嗎》的副歌。兒子有遺傳到媽媽的歌唱基因嗎?梁靜茹說,一開始很擔心兒子音抓不準,但學了鋼琴以後音就開始準了,睡前跟兒子說晚安說愛你的時候,兒子就會開始唱《愛你不是兩三天》,然後接著唱《小手拉大手》,再唱《寧夏》。梁靜茹不排斥讓兒子走音樂路,希望兒子可以成為很有才華的音樂家,像是王力宏或是周杰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