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是寵女魔人!警告女星:芭樂只能吃一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范瑞君近來多演舞台劇,較少演出需長期時間的8點檔,昨(1)她至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錄影表示,今年下半年將跟著表演工作坊的舞台劇《寶島一村》到中國巡演,屆時將有一段時間不在家,9歲與6歲的女兒將交由老公戴立吾照顧,讓她可以專注在表演工作上。說起兩人的教養理念,范瑞君表示老公對女兒極盡寵愛,連要切給女兒們的芭樂,都規定范瑞君都只能吃一半。

范瑞君會和女兒爭寵。(衛視提供)

范瑞君感嘆老公視女兒為前世情人,只要是女兒的事情都最優先,笑說她和老公教養理念雖然不同,但老公細心照顧小孩,讓她可以無後顧之憂去工作,也算好事一件,而老公照顧小孩深植人心,在母親婆媽界根本為新好男孩。

范瑞君表示老公照顧女兒很細心。(衛視提供)

戴立吾(左)照顧女兒的細心,在婆媽界有口皆碑;右為京劇演員林庭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有時范瑞君也會跟女兒們吃醋爭寵,向老公要求抱抱,但是老公敷衍轉頭就去找女兒,而她感冒咳嗽2天,老公卻絲毫沒有發現到,讓她覺得好笑又好氣。范瑞君提到,老公曾經外出工作5天不在家,但他會先備妥一整個星期的水果,每天提醒要給女兒吃什麼水果,讓范瑞君忍不住說:「覺得很煩!」老公還警告范瑞君芭樂只能吃一半,讓她超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