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乖乖聯名鼎王推麻辣鍋口味 憑條碼可換鼎王肉盤

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風味4包入80元,於量販店販售。(乖乖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乖乖的經典商品「孔雀香酥脆」和麻辣鍋品牌「鼎王麻辣鍋」首度推出聯名「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風味」,為了完美呈現鼎王經典的麻辣鍋風味,特別力邀鼎王麻辣鍋將調製經典麻辣鍋風味原料,並由乖乖研發團隊經歷超過半年以上不斷開發測試,發出具有麻辣鍋的麻、香、辣、甘的等多層次風味,搭上經典的香酥脆魚餅體,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風味60g,一包25元。(乖乖提供)

這次聯名,在包裝設計也很特別,可看品牌到鼎王門市拍攝真實的麻辣鍋,完整呈現「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風味餅體灑在麻辣鍋湯底內」的包裝巧思設計。

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憑孔雀香酥脆鼎王麻辣鍋口味任條碼五枚,到全台鼎王麻辣鍋用餐即可以享有免費梅花豬一盤招待(活動詳情請上鼎王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