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上唇突然被吳念軒吸走 坤達傻眼心中爆衝

《月村歡迎你》首映會,(左起)吳念軒、李佳豫、楊貴媚、林思宇、謝坤達、洪詩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宇宙」林思宇在台視、三立新戲《月村歡迎你》裡,獻出螢幕初吻給小時候偶像坤達,她今(2)出席首映會,談到這個初吻,相當扼腕,直喊:「以為螢幕初吻會是粉紅色,沒想到是臭豆腐的味道!」但跟偶像接吻,她相當害羞說「美夢成真」,點出坤達嘴唇很厚、很粉紅,以前一起追星的姐妹淘得知後,都覺得她替大家完成夢想;楊貴媚則回憶自己螢幕初吻是38年前,在電影《又見春天》裡強吻秦漢,所以她很能體會宇宙親偶像的緊張感。

坤達(右)今在場作勢和吳念軒重現男男吻場景。(記者蕭方綺攝)

《月村歡迎你》首映會,林思宇(左)、謝坤達。(記者潘少棠攝)

《月村歡迎你》首映會,楊貴媚。(記者潘少棠攝)

楊貴媚回憶當下,指出那時自己很青澀、不會吻戲,秦漢對她說:「小妹妹,妳搞得我很緊張。」加上李行導演一直不滿意這場戲,讓她一直NG,最後拍了一整卷膠卷才完工。

《月村歡迎你》首映會,謝坤達。(記者潘少棠攝)

《月村歡迎你》首映會,吳念軒。(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坤達和吳念軒在戲中也有一場男男吻,而且在導演喊卡以後,吳念軒還加碼吸了坤達的上嘴唇,讓他超傻眼,後來問他喜歡宇宙還是吳念軒的吻,他思考了一會兒仍回:「吳念軒的,因為他讓我心中『大鹿亂撞』。」《月村歡迎你》將於5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