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推甜點節 5款熱銷甜點強勢回歸

We Sweet黃豆粉黑蜜串糰子,59元。(全聯提供)

We Sweet比利時莓果可可燒,139元。(全聯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透過聯名合作和創新口味,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全聯自5/3舉辦We Sweet甜點節,共推出11款商品,其中包括5款熱銷甜點再度回歸,像是最受歡迎的冰心捲蛋糕系列,一次推出「荔枝覆盆莓」、「經典巧克力交響曲」兩種風味,其中荔枝覆盆莓選用法國進口的覆盆莓果泥製成慕斯,口感酸甜。

We Sweet仲夏雙層乳酪,149元。(全聯提供)

We Sweet冰心捲蛋糕4入,經典巧克力交響曲,99元。(全聯提供)

另外也推出六款新品,包括原料選自台灣本地的「金黃地瓜派」嚴選台農57號黃金地瓜,以微鹹乳酪與酥脆塔皮搭皮,獨創新意;「玫瑰綠豆糕」外型優雅,內餡選用上等綠豆磨成綿密的綠豆黃,包覆綿密細緻的相思紅豆泥,入口即化。「可可芋泥生乳酪」以大甲芋泥加上進口乳酪的香濃內餡,是中西混搭的新選擇。「仲夏雙層乳酪」嚴選法國進口燈塔乳酪、澳洲奶油起司以完美黃金比例製作而成。「原味瓦芙燒」則選用乳源來自北海道的內餡,細緻綿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