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思賢練舞骨頭移位 陳芳語跳斷6根腳趾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捷運盃街舞大賽」邁入第15年,今年由「Kimberley」陳芳語、「小樂」吳思賢雙代言,今(2)兩人出席活動,並透露會現身8月17日的決賽。

陳芳語(左)、吳思賢代言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記者胡舜翔攝)

吳思賢與陳芳語認識7、8年,陳芳語說與小樂的姊姊更熟,她與小樂曾短暫在「黑人」陳建州的同公司,所以喊小樂是師兄。

吳思賢代言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記者胡舜翔攝)

今天是黑人42歲生日,小樂表示黑人尚未回台,但有準備充滿心意的禮物,就等他回台。被問禮物是什麼?小樂笑說是飛吻,但又表示先不透露,因為要讓壽星自己公布,才有誠意。

談到跳舞,小樂說學生時期因為長時間過度練舞,一度肩膀與背部骨頭移位,好在發現得早,整整休息3個月,透過復健才復原。

陳芳語代言2019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記者胡舜翔攝)

而陳芳語4歲就開始接觸舞蹈學習芭蕾舞,她談到過去太努力練舞,大小傷不斷,曾斷過6根腳趾頭,因即時治療而無大礙,只有一次因為年輕又太過固執,放著沒有好好治療,造成有段時間有根腳趾頭是彎曲的,她提醒大家好好愛惜照顧身體最重要。捷運街舞即日起至7月7日止接受報名,總獎金7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