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總裁阿信又出招 史努比聯名有五月天這首歌

阿信常在演唱會上穿上自家潮牌T恤。(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明晚將再次重返香港迪士尼戶外廣場開唱,而主唱阿信很忙,除了忙演出,他的潮牌也推出聯名款服飾,這次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史努比。

阿信潮牌推出史努比聯名服飾。(STAYREAL提供)

阿信常被歌迷開玩笑稱為「霸氣總裁」,他也常在演唱會上穿自己品牌服飾,成為最佳代言人,這次「STAYREAL X PEANUTS」推出最新聯名,STAYREAL以「HAVE A GOOD DAY!HAVE A GOOD DOG!」概念,設計多款與角色與服飾間互動,打造可愛趣味單品。

阿信潮牌也推出可愛的史努比帆布袋。(STAYREAL提供)

五月天歌曲《一顆蘋果》也置入潮牌服飾。(STAYREAL提供)

聯名服飾中,除了口袋上有史努比可愛紅色狗屋,另外也把五月天歌曲《一顆蘋果》置入服裝圖案,另外也有甜甜圈狂想曲圖案。歌迷也開始期待,阿信何時會親自穿上史努比聯名T恤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