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百萬業配全被砍光 僅存最勇敢一家廠商曝光

館長透露目前的遊戲合作廠商只剩一家。(翻攝自金剛直播)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館長近日在直播中多次透露,對韓國瑜政策及國民黨立委想推動中國人依親來台享受健保等問題表示失望,他更自爆近日由於常在直播上公開聲明「愛國言論」,導致業配廠商通通跑光,僅剩《完美世界M》還願意繼續合作館長。

館長坦言:「其他的手遊遊戲幾乎都不聯絡了,像我去年隨便一個手遊(合作)就是500萬,那今年本來有很多洽談的都不要了。」他更舉例過去有中國商人捧著上千萬想代理館長的衣服品牌,但卻是要在中國代工,館長強調自己不願意,「不要再說我是為了錢做事的人,我真的是為了一口氣,為了這口氣我也損失很多,工商最好賺也沒了,打個電動給大家看就有錢拿啊!我選最難走的路只因為要刮別人鬍子,就把自己鬍子刮乾淨。」對於這間遊戲仍願意繼續合作館長,網友也在頻頻在留言區重複打出遊戲名字,希望能增加曝光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