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頭驚覺男友是「詐騙集團」 精力旺盛半夜搖醒:不讓我睡

丫頭虧男友是詐騙集團。(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ㄚ頭詹子晴經營副業忙碌,正努力和演藝工作達成平衡,坦言以前埋頭接工作苦幹,現在會經過審核,得撥些時間到副業,昨她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提到,近期將開咖啡店,要再1、2年等事業穩定才步入婚姻,而說起感情部分,ㄚ頭和男友王惟立感情穩定,但ㄚ頭卻驚爆男友根本是「詐騙集團」,哀怨地抱怨說「兩人在一起前,以為他0話語,結果發現他話超多,還不讓我睡。」

丫頭還要開咖啡廳。(衛視提供)

ㄚ頭提到日前曾被拍到和男友「無言以對」的照片,對此她強調「男友話超多」,只要兩人碰面男友就會猛講,睡前更會分享日常瑣事,且一講就是一小時起跳,而丫頭一整天工作下來只想休息,有次還更誇張,丫頭提高嗓音講著,有次因為太想睡覺,聽男友講話時不小心睡著,男友還把她搖醒,「我累到快哭了,求他『我真的很累,明天還要錄外景,放過我』。」男友才作罷,這也讓她感嘆當初和男友剛認識時就是喜歡他的文靜和少話,結果「根本詐騙集團!」

ㄚ頭副業經營有成,手搖飲店「不要對我尖叫」,在台灣、香港、北京、廈門與菲律賓已有18家,富有理想的ㄚ頭還透露,將在這1、2個月和圈外朋友在東區合開一家英式咖啡店,該咖啡店應有盡有,至於投資金額多少?ㄚ頭笑說:「投資金額是未知數,現在還在不停投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