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黑到像猴子 《皓鑭傳》女星暴怒「對祖宗不敬」

寧靜。(翻攝自寧靜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47歲中國女星寧靜因在《孝莊秘史》中飾演「大玉兒」而走紅,去年又在《皓鑭傳》中扮演「厲夫人」。寧靜直率的個性時常引起話題,今(2)日寧靜因遭網友攻擊暴怒回嗆,掀起熱烈討論。

寧靜曬出遊照被酸黑。(翻攝自寧靜微博)

網友酸寧靜黑到像猴子。(翻攝自寧靜微博)

寧靜日前在微博分享出遊照,小麥色皮膚看起來十分健康,卻有酸民回應:「怎麼臉烏漆麻(墨)黑的,跟個猴子一樣…」這句話徹底激怒寧靜,發文大罵:「現在不修圖拿什麼跟人家拚?連人都修了還怕修圖嗎?不把別人修成仙女也沒問題,何苦把人P成巫婆呢?不然就說別人黑得像猴,對祖宗這般不敬,你認為合適嗎?」

寧靜火大回嗆。(翻攝自寧靜微博)

最後寧靜霸氣表示:「姐攻氣十足不是拿來罵人的,你也不是貓科動物,玩什麼獅子吼,戾氣太重了。」網友們紛紛回應「搞得好像黑是罪大惡極的事」、「寧靜明明就超美好嗎」、「非得網紅臉才是好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