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雅無限!這雙百搭鞋跨越男女、季節、休閒與正式

Loro Piana標誌鞋款、無綁帶短靴「Open Walk」與帆船鞋「Summer Walk」女鞋。(Loro Pia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夏季,義大利頂級精品Loro Piana標誌鞋款「Open Walk」新色問世,淺灰、灰綠、藍、橙等雋永色澤,穿出新一季的隨興優雅。風格上,是休閒服裝的點睛之筆,亦是搭配正式服裝的理想選擇。

Loro Piana「Open Walk」麂皮女鞋橙色款。(Loro Piana提供)Loro Piana「Summer Walk」麂皮女鞋粉紅色款。(Loro Piana提供)

探索經典鞋履,這雙名為「Open Walk」的設計絕對名列前茅。這是一雙極其柔軟的無綁帶短靴,最初乃為航海運動而設計,因其舒適輕盈且簡潔俐落的鞋型而迅速走紅,如今也完美運用於都市生活。獨特之處在於專利開口採用隱藏式彈性束口,只需單一動作就可輕鬆穿脫;鞋身可完全包覆足部並提供全面支撐,材質為麂皮,表面經防水處理。鞋底採用天然橡膠和穩定防滑科技材料的獨特混合,賦予鞋履高度穩定性和抓地力,且呈現略顯透明的質感,每雙鞋色彩亦呈現輕微差異,突顯其獨一無二。

Loro Piana標誌鞋款、無綁帶短靴「Open Walk」與帆船鞋「Summer Walk」男鞋。(Loro Piana提供)Loro Piana「Open Walk」麂皮男鞋淺灰款。(Loro Piana提供)Loro Piana「Summer Walk」麂皮男鞋灰綠款。(Loro Piana提供)

此外,宛如攣生的Summer Walk新色款同時上市,這款帆船鞋同樣柔軟輕盈,設計構想來自於在Loro Piana的超級遊艇「My Song」上穿著此鞋。採用無襯裡麂皮製成,適合夏季穿著。

有趣的是,Open Walk與Summer Walk都於鞋跟處設有下凹平台,可供寫上姓名而不磨滅,此靈感來自於水手會將所有鞋子放在大籃子中,因而需要透過這個簡單的方法、辨認鞋履的傳統。

Open Walk與Summer Walk鞋款,男女款式皆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