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巨乳歌手當情婦20年 轉戰AV界驚傳陳屍家中

日本搞笑界巨匠、落語家桂文枝(左)遭爆跟紫艷搞了20年婚外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FRIDAY》周刊今報導爆炸性消息,巨乳歌手紫艷3月被發現陳屍家中,終年41歲,消息一出,震撼日本娛樂圈。

紫艷是日本演歌歌手,3年前與75歲的日本搞笑界巨匠、落語家桂文枝爆出婚外情,外傳紫艷18歲早跟了他,兩人不倫戀長達20年,而這也是公開秘密。據了解,紫艷搭上人夫新聞,曾數度登上八卦雜誌版面,她還因此進軍AV界狂撈錢。

75歲桂文枝為日本搞笑界大佬兼落語家。(翻攝自網路)

報導指稱,紫艷經紀公司透露3月11日接到紫艷母親電話,哭喊女兒每天都會打電話,但自3月7日就斷了音訊,後來一到她住處,才發現紫艷已死亡多日。警方解剖驗屍後,判定紫艷為「病死」,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