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吸毒被捕毀事業 親弟收禮曝牢裡近況

朴有天(中)認吸毒。(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南韓男星朴有天,遭前未婚妻黃荷娜爆料吸毒,他先是開記者會澄清,堅稱自己未吸毒,正式拘捕後,隨即坦承至少吸毒6次,自打臉行為讓粉絲心死,親弟弟朴有煥近日透露哥哥的近況。

朴有天被拘捕後,親弟弟朴有煥曾在社交平台發文提到,事件爆發至今,媽媽很難過,「我其實有很多話,但是現在還不能說,目前情緒很複雜,無助、生氣和挫敗感交織,但我們會堅強,決不放棄哥哥,家人始終相信哥哥。」

朴有煥(圖)開直播曝朴有天近況。(翻攝自韓網)

朴有天認罪入獄後,弟弟朴有煥頻繁開直播,10句有7句不離哥哥,忠實粉絲不斷贈送虛擬禮物,遭酸是在消費朴有天,並藉其人氣趁機賺錢,前天(30日)朴有煥在直播中透露朴有天最新近況,「哥哥很想讀信,所以有帶給他,他很害怕媒體,我告訴他依舊還有很多人在等著他。 他在那裡吃不好也睡不好,我只能告訴他讓他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平時他就看看書。 」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