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網軍賤嘴頻賜死 蔡琴1句妙答笑翻全場

蔡琴幽默回應賜死謠言。(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琴將於8月在台北及台中兩地舉辦「好心琴」演唱會,1日舉辦記者會,不改幽默個性,對任何問題都游刃有餘。而她今年3月被中國網軍賜死,對於多次被傳壞消息,蔡琴打趣說:「我要說什麼呢?好吧!謝謝你們讓我復活3次。」笑翻現場。

蔡琴得知消息的時候也驚訝大喊:「蛤?蔡琴死了?」她笑著說:「我也是個觀眾啊!但我不覺得是觸霉頭的事,只能說『我又復活了3次』,煩這個煩不完啦!我有為這個人禱告,如果他要用這樣子才能快樂的話,求主帶領他到開心的路。」

被問到退休時,蔡琴表示從沒想過這件事,雖然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不過目前會盡一切讓觀眾開心。她透露目前身體狀況一切都好,不過2年前左腳踝的舊傷雖然日常生活不會痛,不過目前表演還是無法穿高跟鞋,現在也都積極復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