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硬又持久!他傳授怎麼看男人「床上行不行」

黃友輔剖析4種面相的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是精力充沛。(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常聽到有人說「婚後的男人只剩一張嘴」,究竟男人在床上表現行不行,近日命理老師黃友輔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剖析4種面相的男人,直指他們擁有「床上賣力、床下霸氣」的優點,不管到幾歲都是精力充沛,「那話兒」又硬又持久,如同一尾活龍。

黃友輔剖析4種面相的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是精力充沛。(翻攝自YouTube)

黃友輔先是提到第一種「頸項粗壯」,透露脖子是連接頭跟身體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到健美先生的脖子都相當粗,這種男人爆發力很強,行動力也相當好,在床上更會非常賣力,滿足老婆需求。第二種是「鼻準豐、山根寬」,鼻子代表精氣神,山根寬的男人氣血充足,持久力也會跟著好。

黃友輔剖析4種面相的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是精力充沛。(翻攝自YouTube)高群被發現額頭飽滿,看起來正氣凜然。(翻攝自YouTube)

第三種為「眉毛黑濃」,黃友輔說,人相學有一句叫作「藏精於體、現精於眉」,眉毛豐密黑濃的男性,在床上主動性非常強,也很積極,但也可能會有一點暴力行為。最後一種則是「前額骨飽滿」,這樣的男人天生是富貴命,而且代表生命立足相當好,身體會相當長壽健康,即使在床下,也可以相當霸氣,相當具有領導的風範。

最後黃友輔表示,只要有任何一項,那都可以算是「精力充沛的男性」,不用太在意一定要四項全中,另外,現場來賓高群還被發現額頭飽滿,看起來正氣凜然,讓主持人郭靜純與何篤霖見了笑喊:「趕快出來選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