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星二代尺度破天際 全裸照曝光美尻引暴動

王麗嘉身材火辣。(翻攝自王麗嘉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4歲香港男星王敏德與模特兒馬詩慧結婚27年,育有兩女一子,其中23歲的二女兒王麗嘉身材火辣,時常秀出性感照,今(1)日王麗嘉曬出一張全裸淋浴照,超狂尺度引起暴動。

王麗嘉大膽秀出裸照。(翻攝自王麗嘉IG)

王麗嘉至峇里島度假。(翻攝自王麗嘉IG)

馬詩慧也大秀身材。(翻攝自馬詩慧IG)

王麗嘉近日與媽媽至峇里島度假,在社群網站大曬性感比基尼照,秀出纖腰及逆天長腿,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馬詩慧似乎受到女兒的影響,也貼出穿著黃色比基尼的美照,波濤洶湧的上圍完全不輸愛女。

今日王麗嘉尺度更上一層樓,公開一張在浴室全裸的照片,只見她背對鏡頭,背部及蜜桃臀全被看光光,畫面極度養眼。過去王敏德曾因照片尺度與女兒起爭執,因此網友笑說「爸爸要瘋掉了」、「希望爸爸能撐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