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震驚了!名醫月入30萬 娶這款台女爆悲慘下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分享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婚姻血淚史,雖然他平均月收入高達30萬元,但為了要滿足老婆需求,養老婆養到沒錢,搞到最後不僅沒錢置產,帳戶還僅剩3百多塊,才終於心死向老婆提離婚,恢復黃金單身漢身分的他也坦言,現在暫時不想再婚了。

心臟內科醫生楊宗燁。(翻攝自Youtube)

楊宗燁在節目中自爆平均月入30萬元,卻入不敷出,因為光基本開銷就要18萬元、房租55000元、水電1萬5,妻子還要求要五分之一的薪水當生活費,讓他每個月都被錢追著跑,「她婚前跟我說她拿2、3萬就好,婚後她就聯合她媽媽2、3萬哪夠用,就一直盧,盧到她覺得滿意。」

楊宗燁還分享妻子的驚世名言,「你上班越認真,那我在家做家事時間就越長,所以相對你要給我錢多一點。」而且還不許他過問錢的用途,連他放屁、打嗝都要付罰金,被妻子以教壞小孩為由,一次就罰1000元。

楊宗燁表示,他與妻子是透過介紹認識,交往70天就結婚,妻子研究所畢業就沒上過班,父母曾警告他娶這種會很辛苦,但他沒聽進去;妻子交往時曾說自己很簡樸,第一個LV包是自己辛苦存4萬塊去買的,結果婚後顯露本性,他不僅常遭妻子責罵,還幾度被罵哭。

被問起何時想到要離婚的?他說因為錢被花完了,外面還欠債,「因為我付不出房租,然後我跟人家借錢先付,後來是我父母也借我一筆錢把債還掉。」但妻子一開始不同意離婚,直到第二次開庭才願意協議離婚,但她不要小孩監護權,也不想出小孩養育費,聽得主持人鄭弘儀都瞠目結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