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endi攜手挪威金髮女聲 大展腰瘦美

挪威新生代流行女歌手Astrid S.與Fendi合作新歌「Someone New」的特別短片,片中穿Fendi春夏獵裝概念襯衫與短褲,搭配Giant Pocket腰帶包。(Fend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被譽為「挪威新生代最佳流行音樂歌手」的Astrid S.受Fendi青睞,特別為她的新歌「Someone New」拍攝30秒短片,呈現千禧世代於演場會與夜店玩樂的情境,Astrid S.於片中換穿3套Fendi春夏新裝,全都搭配了Giant Pocket腰帶包,既是包包也是腰帶,突顯她纖細小蠻腰。

挪威新生代流行女歌手Astrid S.與Fendi合作新歌「Someone New」的特別短片,片中穿Fendi春夏運動短外套與百褶紗裙,搭配Giant Pocket腰帶包。(Fendi提供)

挪威新生代流行女歌手Astrid S.與Fendi合作新歌「Someone New」的特別短片,片中穿Fendi 春夏薄紗刺繡洋裝搭配Giant Pocket腰帶包。(Fendi提供)

Astrid S.認為Giant Pocket腰帶包簡直是百搭,有休閒時尚、運動又精緻的風格,超喜歡她揹在身上的樣子。她也發現佩戴腰帶包的好處,就是包包減量!她表示如果有個大包包,裡面就會裝滿東西,但是戴Giant Pocket腰帶包,就會只帶最重要的東西,「手機、唇蜜和信用卡,我帶這些就夠了。」展現出22歲青春女生的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