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黑澀會女星播出吸毒畫面 恍惚模樣全曝光

薔薔。(翻攝自薔薔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現名林恩琳)先前被捲入毒品案,被警方帶回驗尿,最後結果為陰性,讓她說想當2020年反毒大使,更嗆「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結果今(1)日薔薔真的貼出在澳洲呼麻的影片,讓網友相當傻眼。

薔薔貼出呼麻畫面。(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表示不管她去到哪個城市都會有很多女生私訊她,帶她出去玩體驗不同的生活,並透露她在墨爾本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對方帶她回家抽大麻,讓她大呼:「既然做了反毒大使,就要發揮此精神,以消滅所有毒品為目的。薔薔大方將呼麻的過程播出,新朋友在一旁說「我看你爸會殺了我」,薔薔則回應「我爸知道都是我帶壞朋友」。

薔薔最後有些神智不清。(翻攝自薔薔臉書)

薔薔自稱反毒大使。(翻攝自薔薔臉書)

到最後薔薔已經開始胡言亂語及不停傻笑,並說「我搞不清楚是什麼感覺,這很奇怪」,還說自己頭很暈想要回家。薔薔更在文章中表示:「希望大家以後以後哪裡有毒品,而且是要高檔貨,請馬上通知反毒大使,反毒大使會過去把大家的所有毒品清空,若量太少就不必了。找我請務必是大量,千萬不能浪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