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注意!蔡琴拍桌喊話催生大巨蛋 放話封麥前必做這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琴今(1)天以好心情出席「好新琴」演唱會記者會,訪談時笑容滿面,但沒想到提到大巨蛋,她突然拍桌子。

歌壇40年,蔡琴唱過《讀你》、《恰似你的溫柔》等多首好歌,她也聊到,早年在民歌西餐廳演唱,歌聲交雜牛排味的情景。

蔡琴希望大巨蛋能快點蓋好。(宜辰提供)

聊著聊著,蔡琴突然拍桌,略有不滿的表示:「所以,大巨蛋要趕快蓋好。」似乎在對台北市長「柯P」柯文哲喊話,畢竟大巨蛋問題拖了很久。

蔡琴很羨慕國外歌手可以在很好的表演場館獻唱,她放話說:「希望我封麥之前一定要進去國家音樂廳唱,那是偏見,為什麼流行歌手不能進去唱?」

回想在民歌餐廳演唱情景,蔡琴說:「台上很挫敗,黑胡椒牛排就在面前,我都只能靠回家看外國演唱會鼓舞我,很感慨,費玉清都笑我,你根本是外國人,想太多,有點諷刺。」蔡琴說,如果把以前民歌餐廳演出情景拍成電影,一定會是悲情喜劇。」

蔡琴「好新琴」演唱會,8月16到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5月3日中午12點在udn售票網及7-11 ibon、全家、萊爾富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