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妻夫木聰來台會張震「小酌一番」 再訪艋舺青山宮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演員妻夫木聰近來為電影《亡命之途》來台宣傳3天2夜,今早他和豐川悅司、導演半野喜弘現身艋舺青山宮,祈求電影大賣,前日才說欣賞雨中台灣的妻夫木聰,上午恰巧遇上全台降雨,他笑說:「現在下雨,好像是對我們劇組的一種祝福,希望之後能再攜電影來台宣傳。」他透露此行訪台見了好友張震,2人昨還小酌一番,感到心滿意足。

《亡命之途》導演半野喜弘(右起)、演員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赴艋舺青山宮參拜。(記者潘少棠攝)

《亡命之途》導演半野喜弘(左起)、演員妻夫木聰、豐川悅司,赴艋舺青山宮參拜 (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去年曾到青山宮取景,豐川悅司再度舊地重遊,直說:「有種又回來了的感覺,這間廟很漂亮,有空的話想好好逛一下。」他更搞笑說:「今天這樣的天氣,真適合好好泡湯,不過看來宣傳行程不允許。」半野喜弘表示,會將該廟納入片中,是因為希望將台灣文化融入片中,讓更多觀眾感受到台灣之美。電影6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