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涼想喝湯 黃亞細肉骨茶人氣餐點買1送1

黃亞細肉骨茶台灣二號店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5樓開幕,推出「上等肉骨茶」。內有兩根10公分肉厚多汁、肥瘦比例完美的豬肋排。(新光三越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去新加坡必吃的肉骨茶,上周進駐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慶祝開幕,即日起至5月10日推出開幕同慶,點「上等肉骨茶」送「潮州滷豬手」。

套餐小菜。(新光三越提供)

有「新加坡最強殿堂級肉骨茶」的黃亞細肉骨茶,擁有六十多年歷史,「黃亞細肉骨茶」累積達千萬碗熱銷傳奇,繼去年於信義區開出海外首店人潮不斷,今年再插旗中山南西商圈,進駐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5F,佔地70坪,共設有87席座位,客席區不僅擁有挑高格局、更擁有大片落地窗可欣賞南京西路景色。

黃亞細肉骨茶店新光三越南西店景。(新光三越提供)

業者於今年推出4款新品,包括:滷大腸頭、經典肉骨茶、綜合肉骨茶、豬肝肉骨湯麵線、豬肝肉骨湯麵線。此外,也推出了豪邁版「上等肉骨茶」內有兩根10公分肉厚多汁、肥瘦比例完美的豬肋排,用筷子輕輕一撥,骨肉就能輕鬆分離;而優雅版「經典肉骨茶」主打油脂適中、肉層厚實但入口軟嫩的豬小排(腩排),大小適中讓優雅女性也能輕鬆品嚐。首次品嚐推薦「綜合肉骨茶」,可同時吃到豬肋排與豬小排的雙重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