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離麻衣娶空姐? 傳王泉仁遭王文洋大罵別再鬧事了

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維持不到3年就傳出婚變。(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維持不到3年就傳出婚變。(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婚姻維持不到3年就傳出婚變,有週刊報導指出,王泉仁因為想娶婚外女友,再度進逼正宮麻衣,氣得其父王文洋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據今日出版的《鏡週刊》報導指出,王泉仁於2017年傳出婚外熱戀,透過Line猛傳熊大與兔兔親吻、抱抱等貼圖,和對話的另一方聊得很開懷。據指該女可能是韓國人,也可能是名空姐,甚至傳出已經答應要娶的說法。

不過據親近王家的友人透露,王泉仁應該沒有想3度走入婚姻,很可能是女生的意思。且根據可靠消息人士透露,為了再婚一事,王泉仁還遭王文洋大罵「不要再給我鬧事了!」

此外,雖然麻衣跟王泉仁當初在東京舉行婚宴,還曾透露非常開心幸福,但有王家的友人透露,王泉仁其實一直不滿當初麻衣千方百計接近他,甚至還搬進同棟豪宅,行徑充滿想嫁入豪門的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