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吻完人妻才想到她有老公!男星坦言:有罪惡感

柯佳嬿、吳岳擎吻戲一親就暴雨。(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男星吳岳擎在台視、東森、愛奇藝《如果愛,重來》與柯佳嬿拍攝吻戲,但2人一親就下起暴雨,他笑說:「其實那天是佳嬿的殺青戲,很擔心吻的不好拖累她,當時下暴雨很緊張會害她不能順利殺青,還好最後過關。」

問及兩人拍攝吻戲心情,吳岳擎回應:「和琪琪(柯佳嬿劇中名)拍吻戲絕對不能把他當作佳嬿,內心不能有任何這個心情,不然很容易想到坤達哥,然後就會有無限罪惡感。」他也透露,柯佳嬿的眼睛很有電力,有一次他們在廚房對戲,雖然沒有真的接吻,但光是看著對方眼睛,就讓他內心害羞到不行,即便是現在過了一段時間,看到播出還是覺得畫面很美,反倒柯佳嬿笑說:「因為我拍過很多吻戲,會覺得它就像一場戲,不會特別想太多。」

柯佳嬿、張書豪私下愛打鬧,連吻戲都比拚如何讓嘴巴更臭。(歐銻銻娛樂提供)

對於吻戲的經驗,吳岳擎直呼:「少很多很多很多!」立即被柯佳嬿虧:「那你就多接拍一些,拿到劇本都先看有親密戲才接。」而吳岳擎與張書豪戲裡戲外好兄弟,也有默契地想整柯佳嬿,準備先吃臭豆腐再拍吻戲,雖然後來想想作罷,柯佳嬿無所謂地回:「我跟張書豪就是這樣,吃大蒜才拍,但對付他只能吃大便。」讓吳岳擎笑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