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柯佳嬿羞曝求婚浪漫 爽收他的第一次下跪

許光漢(左)、柯佳嬿(右)路邊櫻花樹下拍攝求婚戲。(福斯傳媒&三鳳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福斯傳媒集團與三鳳製作合作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日前正逢櫻花盛開,劇組特別挑選極美櫻花樹下,拍攝浪漫求婚戲,頂著三十度高溫,許光漢人生第一次拍攝求婚戲就獻給柯佳嬿,在路邊下跪十數次卻不喊苦,他說:「為了柯佳嬿跪30次都願意!」柯佳嬿聽到許光漢的誠心誠意,也笑說「很榮幸成為他人生第一場求婚戲的主角」。

許光漢、柯佳嬿路邊櫻花樹下拍攝求婚戲。(福斯傳媒&三鳳提供)

認真問起許光漢喜歡這樣的求婚方式嗎?未來會想要這樣求婚嗎?他笑說「還不錯啊,但花會不一樣,一定會挑選女友喜歡的花來求婚!」身為人妻的柯佳嬿,看到劇本中求婚戲也覺得感動:「我覺得求婚本身就是一件浪漫的事,不管發生在哪裡,或是怎麼發生都可以,主要是這一刻以及兩個人。簡簡單單,真心誠意,就很打動人。」

許光漢(左)、柯佳嬿(右)在大熱天拍攝冬天戲。(福斯傳媒&三鳳提供)

劇中為了連冬天戲,在高溫三十度的大熱天下,兩人汗流浹背穿著厚重風衣拍攝,貼心的許光漢,拍戲空檔也不忘幫柯佳嬿撐傘,還開玩笑擔任「保鑣」的工作隨伺在側,讓現場拍攝工作笑聲不斷。

《想見你》描述2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意外靈魂穿越住進了1998年17歲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屁孩」李子維(許光漢 飾),以及始終暗戀著陳韻如的深情暖男莫俊傑(施柏宇 飾),捲入一段純情三角戀。然而在一連串不單純的校園襲擊事件之後,黃雨萱驚覺她的生命已經和陳韻如、李子維、莫俊傑3人的命運產生了驚人的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