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只有30件!這款北歐垃圾桶竟然搞限量

丹麥設計品牌Vipp歡慶80週年,邀請到擅長繪製城市剪影的法國插畫家Vahram Muratyan,詮釋他對品牌發元地哥本哈根的印象。(森/CAS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丹麥品牌Vipp創造出世界第一只腳踏垃圾筒至今,正逢80週年,這個誕生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的品牌,把純白的腳踏垃圾桶「Bin」當作畫布,邀請了擅長繪製城市剪影的法國插畫家Vahram Muratyan,詮釋他對哥本哈根的印象,裡頭可見哥本哈根知名景點「新港」(Nyhavn)代表性的小房子、迪士尼為靈感來源的蒂沃利(Tivoli)主題樂園等元素。

Vahram Muratyan將哥本哈根彩色、愉悅、充滿童趣的一面,繪製於垃圾桶上。(森/CASA提供)

白色的垃圾桶,瞬間顯得繽紛童趣,可看到Tivoli的雲霄飛車劃過天際線,並以軌道巧妙地勾勒出80,正是品牌歡度80週年的數字,當然,還有丹麥最常見的腳踏車騎士,這一切,絕對都讓曾經遊歷哥本哈根的旅人會心一笑,也讓還沒前往這城市的人們,擁有關於哥本哈根的美好憧憬。

Vahram Muratyan以丹麥古老的Tivoli樂元雲霄飛車為靈感,勾勒出品牌正歡慶的80週年。(森/CASA提供)

Vahram Muratyan略感意外地說,他第一次與Vipp腳踏垃圾桶相遇,就是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當時,他沒有多想,從這只垃圾筒經典流暢的圓弧造形看上去,和他印象中經典美式老車有異曲同工之妙,他一直以為這是來自於美國的設計。這次,他以獨有設計語彙重新詮釋Vipp垃圾桶,也讓北歐設計迷們,有機會在家中,植入一只關於哥本哈根的彩色風景。

重新被賦予哥本哈根繽紛、童話全新面貌的Vipp腳踏垃圾桶「Bin」(14公升),5月6日至5月16日,於台灣總代理森/CASA展開預購,限量30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